没有人能拒绝kgym

因为个人原因不再更新,未完结的文不用等了

【及影】恃宠而骄

  私设及影在影山国三时交往,ooc算我的,不擅长写甜的人想尽力写篇甜文罢了

  如题,又傲娇又宠爱男朋友及×被惯坏影

  全文2.5k+


01

  放学后,影山、金田一和国见三人边说笑边走出北一校门,老远就看见穿着青城校服的及川在树下等着。

  有别人在,影山还是比较规矩,跟另外两人一起鞠躬喊道:“及川前辈。”

  及川看见影山,眼中蓦地染上笑意,上前自然地将他拉到自己怀里,对两个后辈说道:“早点回家哦,小飞雄就交给我吧。”

  金田一和国见早已见怪不怪,打完招呼就离开了。

  “走吧,又到了补习的日子……小飞雄有没有想及川前辈啊?”及川紧紧搂着影山往家走去,试图用亲密的肢体动作表达“我很想你”的讯息,他相信男朋友一定能明白——

  可惜了,对方是影山。

  “及川前辈,你勒得有点紧了,我呼吸不过来。”影山忽略他的问题,轻轻推了推他的手臂。

  “……”及川艰难地保持着笑容,放松了一点力度,咬牙切齿道,“好的。”

  影山调整了一下靠在及川怀里的姿势,最后满意地选了一个最舒服的,冷不丁道:“我也很想及川前辈。”

  及川一愣,耳尖迅速染上微红,然后将头撇向另一边: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  嗯,心情好了许多呢。


02

  在学习这件事上,如何逼疯及川彻?只需要一个影山飞雄。

  “不是,小飞雄,上周才讲完这道题,才多久你就忘了?啊?还有这个,这么简单的单词你都记不住?你在学校都学了什么啊?小飞雄是笨蛋,笨死——”

  “砰。”影山拿起放在旁边的排球,干脆利落地往墙上一砸,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的人。

  “……”及川猛地止住还没说完的话,咽了咽口水,扬起一个温柔的笑容,“没关系,小飞雄哪里不懂告诉我,我给你讲。”

  及川不满,及川伤心,明明他是大了两届的前辈好吗,为什么小飞雄这么凶?谁能告诉他为什么?

  如果岩泉听见这话,一定会看傻子一般地看着他说道:“你宠出来的呀,还问为什么?”

  好吧,的确,具体可以表现在他此时只能在心里碎碎念。

  为什么不说出来?呵,及川表示看看小飞雄那张可爱的脸吧,谁能指责他?

  将影山提出的问题解决完后,及川让他把这些单词背完,自己则去厨房弄咖喱饭。

  妈妈和姐姐都指着一橱柜的咖喱问过他,他只说一个国中的学弟找他补习功课,那位学弟喜欢咖喱。

  她们对及川这种乐于助人的情怀感到很高兴,又打听出影山喜欢喝牛奶后,直接买了两箱放在家里,让及川在补习时给他。

  “小飞雄,快来吃饭。”及川站在房间门口叫他。

  “好的。”影山放下笔,从书包里拿出一袋牛奶面包,起身走出去。

  “走吧,尝尝及川大人的手艺有没有进步~诶,小飞雄,这是给我的?”及川注意到他手里的面包,愣了一下问道。

  影山点点头,递给他。

  嗯,及川觉得自己满血复活了。

  吃完饭影山坐在沙发上喝着及川给他的牛奶,看着男朋友洗完碗后又出来收拾桌子,说道:“我找及川前辈补习,但是又白吃白喝,总觉得过意不去。”

  及川苦笑:“祖宗啊,你不给我添乱就很好了。”

  他边说边将刚切好的水果端到茶几上。

  影山道了谢,然后一边继续过意不去一边吃水果。


03

  周末影山再次来到男朋友家里,及川的侄子阿猛也在。中途及川出门买东西,留他们两个人在家,影山正按及川说的认真看书,阿猛突然凑到他身边,一边拿着手机扒拉及川刚发来的照片一边问道:“舅妈,晚上吃什么?”

  影山依然专注于书,没有回答,这也不怪他,谁会没事主动把“舅妈”这个称呼往自己头上安?

  阿猛没有得到回应,于是轻轻推了推影山的背,将手机举到他面前:“舅妈你看看,想吃哪一个?”

  影山这次反应过来阿猛是在跟他说话,于是接过手机:“好的我看……哈?”

  他后知后觉注意到了阿猛的称呼。

  影山直直地盯着他,淡淡道: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  阿猛似乎也反应过来:我靠,怎么把平时在彻面前喊的称呼说漏嘴了?这该死的习惯!他还能活到吃晚饭吗?

  “我,我问你想吃哪一个……”

  影山面无表情,语气平静:“上一句。”

  “你……你看看……”阿猛恨不得把头埋到桌子底下去。

  得,不用说了。

  影山将手机还给他:“我要第三张照片上面的。”

  “好的!”阿猛如临大赦,连忙跑出房间给及川回话。

  “阿猛,小飞雄,我回来啦。”及川将买的东西放下,就迫不及待地去找影山,“小飞雄~”

  影山冷静地推开扑上去的及川,问道:“阿猛平时叫我什么?”

  “他不是一直叫你飞雄吗?嗨呀阿猛就是这样没大没小的,他也叫我彻呢,不用放在心……”及川越说越反应过来哪里不对,声音渐渐弱了下去,他看着影山似笑非笑的表情,忍不住后退一步,“飞雄?”

  影山静静地看着他:“那舅妈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……”及川告诉自己要冷静,慌什么?事情有点大,慌也没用。

  突然灵光一闪,计上心头,及川一秒钟换上委屈的表情,眨了眨眼望着影山:“小飞雄很讨厌吗?我以为……这样能显得我们关系更近,才让阿猛……”

  影山沉默了。不得不说这招很有用,他开始怀疑错在自己,似乎伤害到了一直这么宠自己的恋人。

  其实想一想,这么叫有什么问题吗?没有吧,反而显得自己和及川前辈是一家人……

  及川演技大爆发,硬是把眼睛都憋红了,情绪一发不可收拾:“我会告诉阿猛以后不许这么叫……”

  影山见那么厉害的前辈被自己几句话说崩了,震惊的同时心中的愧疚更上一层楼,连忙主动抱住及川,将头埋进他怀里闷闷道: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我没有讨厌。”

  及川立刻收住情绪,在影山看不见的视线范围笑弯了眉眼。嘛,不仅哄好了飞雄还收获了一个投怀送抱,这可真是意外之喜。

  打铁要趁热!及川一手揽过影山的腰,捏住他的下巴抬起来轻轻吻上去,一步步往里走,眼看着就要推到床上……

  “彻!什么时候做饭啊,我饿了!”阿猛突然推开门喊道。

  影山吓得立刻推开及川,惊慌之下下手没个轻重,及川差点被推翻在地上。

  他黑着脸看向阿猛,眼神阴恻恻的。

  “……”阿猛又开始怀疑他真的能活到吃晚饭吗?


04

  “臭小鬼,青城怎么看都比乌野强吧?今天你们确实赢了,但你觉得下次我做首发,你们还能赢吗?”训练赛结束后,及川将影山堵在休息室的角落里,掐住他的脸质问道。

  他是不是太宠小飞雄了,才让他敢自作主张地拒绝青城的邀请?

  及川彻,作为影山飞雄的男朋友,居然是最后一个知道他没有来青城的人!

  影山觉得有点痛,但是半分不肯示弱,鼓着脸气呼呼道:“下次我们也会赢!”

  “你……”及川气到咬牙,又想到今天影山跟队友的亲密互动,一股火快冲到喉咙,低头用力咬上他的嘴唇。  

  以前及川生怕伤到影山,每次都尽量温柔,但现在实在气到管不了那么多,他掐住影山的下颚迫使他张嘴,将舌头伸进去与他纠缠,空出的手也伸进黑色队服里。

  影山已经尽力在配合了,但及川的动作太激烈,还是有唾液顺着嘴角流下,他忍了又忍最后忍无可忍,推开身上的人问道:“你能不能轻一点?”

  “不能!”及川难得地直接吼回去,抓住影山的手按在墙上,“给我个拒绝青城的理由,否则今天你完了!”

  影山瘪瘪嘴,别扭地小声道:“我想和及川前辈一起站在场上。”

  及川呆住了。

  仿佛有什么东西击中了心口,等他反应过来时突觉脸上有点热,连忙抬手捂住。

  不是,等会儿,及川觉得自己没救了,刚才的火呢?这就消了?

  算了,消就消吧。

  及川冷静下来后又问道:“就算是这样,为什么不跟我商量一下?以后不准自作主张听到了吗?”

  影山面露不满,但还是应道:“听到了。”

  他正想整理一下衣服出去,及川又将他压回墙上,掀起他的衣服。

  “干什么?”影山连忙按住他的手。

  “小飞雄已经是高中生了。”及川靠近他耳边低声笑道,“可以做这件事了吧?”

  影山一愣,一抹红色迅速从耳朵蔓延至脸颊。他连忙将头埋进及川颈窝处,小声道:“我不想在这儿……”

  及川·你这是在为难我·彻表示,他已经有反应了啊喂!

  算了算了,小飞雄说在哪儿就在哪儿吧,忍忍就下去了。

  及川松开他,将青城的队服披在他身上:“穿这个出去,让别人知道你是谁的,不许来撬墙角。”

  “谁会来撬啊……”影山嘀咕了一句,倒也没拒绝,顺从地穿上后跟着及川出去。

  及川看着身边的人,轻轻笑了笑。

  影山恃宠而骄。

  但及川愿意宠着。



END


-

  果然甜文对我来说太难写了,但是好喜欢看彻宠着小影✧٩(ˊωˋ*)و✧

  承蒙喜欢不甚感激



后续小段子 

评论(12)

热度(2769)
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