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人能拒绝kgym

因为个人原因不再更新,未完结的文不用等了

【及影菅】在劫难逃20

-

  及↹影↹菅↹及,都有不同程度的双箭头,注意避雷


-

  比分之间始终只差一分,西谷换下了日向,菅原转到前排,和及川隔着网对视一眼,一切都表露在眼神里,无需多言。

  他不会放弃飞雄/影山,和我一样。

  最后是23:25青城胜。

  但青城的人都比较平静,他们知道影山没有上场,正如上次及川没上场一样。

  虽然是练习赛,双方还是走形式般地握了手。

  “春高见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收拾场地时及川正在器材室整理,影山突然搬着东西进来,看见他后打招呼道:“及川前辈。”

  “呀,小飞雄。”及川回头,依然笑得欠打,“这次我们又赢了哦。”

  影山很小声地“嘁”了一声,不满道:“我们会赢回来的。”

  他没有上场,双二传也没有发挥作用,还有前辈们的新招式……

  “真是不可爱。”及川说着跟语气完全不符的话,将影山的头发揉乱又理顺,“等着吧,春高我还是会将你击败的。”

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“影山啊,你在这儿干什么?”影山正想反击,菅原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身后。

  他吓了一跳,将后面的话咽了回去,连忙推开及川的手转身道:“菅前辈,我进来放器材……那我先出去了。”

  影山自知理亏,冲两人分别鞠了个躬就赶紧离开了。

  “影山,快来帮忙收网。”

  “哦,来了。”

  等最后影山和日向开始拖地时,器材室突然传来东西砸地上的声音,他俩下意识看过去,离得近的花卷皱着眉走进去一看,差点被球砸中,他吓得立刻退出来喊道:“不好,及川跟菅原打起来了!”

  “啊?”泽村和岩泉同时变了脸色,连忙冲过去。

  其他人也围在了门口。

  “阿菅你干什么,停下!”

  “混蛋川你疯了?给我松手!”

  “大地你出去,我早就想动手了!”

  “小岩你别拦我!”

  外面的人震惊地看着房间内一顿鸡飞狗跳,多数人怎么也想不到这两个会打起来。

  “西谷……菅原前辈什么时候跟青城的队长结仇了?”田中看得目瞪口呆。

  “我不知道啊……诶?”西谷正想转头问东峰,却发现后者仿佛见了鬼一般地望着另一个方向,满脸惊恐。

  两人顺着看过去,影山站在人群后面黑着脸,颇有当初看见日向因分神被球砸中时的杀人气场。

  他……他不会要骂人了吧?三人同时这么想。

  不过显然他们多虑了,影山再怎么也尊重前辈,更何况他并不是在生那两人的气。

  岩泉和泽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制止住两个打得正起劲的人。

  “怎么会有人高三了打架还扯头发啊?”菅原冷嘲道。

  “哈?你往脸上揍能好到哪儿去?”及川毫不客气地怼回去。

  “你们两个够了!”旁边的两人异口同声。

  泽村指着乱七八糟的器材室怒吼道:“给我收拾好再出来,不准打架!”

  岩泉狠狠瞪了不让人省心的队长一眼,连忙跟上去道歉:“实在不好意思……”

  等所有围观的人都离开后,及川和菅原冷着脸相对无言了一会儿,转身各自收拾自己的。

  “你看见了吧?”将最后一个掉落的排球放回去,菅原突然出声。

  没厘头的一句话,及川却瞬间明白了,轻轻哼了一声:“当然。”

  虽然当时确实沉迷于打架,但两人也都注意到了不远处散发着低气压、差点把东峰和日向吓死的影山。

  因为太了解这个后辈,他俩都知道影山不是在生他俩的气,反而是责怪自己。

  及川甩了甩有些酸痛的手臂,靠在架子旁双手环胸:“虽然有些吓到小飞雄了,但我不后悔跟你打这一场。”

  “呵,我也,想过很久了。”

  “飞雄那个排球白痴居然为了你破例。”及川越想越气。

  菅原冷笑:“你就没问题吗?影山从国中就开始喜欢你。”

  “他跟我说绝对不会跟你分手!”

  “他总背着我跟你见面!”

  两人互相瞪着对方,及川定定地看着他,突然笑出了声:“确实啊,那个笨蛋时常让人生气,但——”他拉长声线,“我不会放弃他。”

  这算是另类版的达成共识?菅原挑了挑眉,语气坚定:“我也,绝对不会。”


  外面,金田一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,终于鼓起勇气走到影山旁边:“影,影山。”

  “金田一?”他有些惊讶对方主动找自己,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我……”金田一觉得这对自己来说太难了,但他一旦想退缩,眼前就不受控制地浮现出及川前辈充满期待的星星眼。

  不行……那画面太惊悚,他不想再回忆。

  被刺激到的金田一心一横,闭上眼睛冲影山喊道:“虽然我不想道歉,也不想听你道歉,但是当年的事情我确实做得不道德!不过你也有错的地方!那咱们就算扯平了,虽然我跟你关系并不好……”

  国见在一旁看着他啰嗦半天都说不到重点的样子就头疼,上前将他扯到身后,淡淡道:“待会儿一起吃饭么?我们三个还有两位前辈。”

  影山愣了一下就明白了:“是及川前辈的意思?”

  国见眯了眯眼,别扭地将脸撇过去:“确实是这样,你不愿意么?我和金田一……也挺想你来的。”

  金田一捂脸,他不明白国见到底是怎么做到面无表情地说出这些话。

  “我当然愿意啊,不过我得问一下乌野的前辈。”影山看着两人有些高兴,不由自主地笑了。

   他越笑国见就越别扭:“行了,笑得好傻别笑了。”

  “国见!”

  等众人都走出排球馆并且锁好门后,影山找到菅原:“那个,菅前辈,我能跟金田一国见去吃饭吗,还有岩泉前辈和……及川前辈。”

  影山明显犹豫了一下,不安地看着他。

  下一秒菅原在他额头上轻轻一敲:“又不是单独,为什么不能。”

  影山看了菅原一会儿,确定他神色如常是真的不介意,才松了口气,笑着抱了抱他。

  另一边及川还在跟泽村道歉,岩泉在身后黑着脸,泽村疯狂摆手说没关系。

  影山跟乌野其他队友告完别就跟他们四个一起离开了。路上金田一瞅了影山好几眼,最后纠结地问道:“影山,你的伤没事吧?”

  “没事啊。”影山有点奇怪,都过去多久了怎么现在才问。

  “哦哦,那就好。”金田一选择闭嘴。

  国见翻了个白眼,不会找话题就别找。

  及川习惯性地将手搭在影山肩上:“今天是我的问题,待会儿拉面我请客。”

  “难得见你有自知之明啊。”岩泉也习惯性想伸手打他,看见他和影山靠在一起,默默收回手,往金田一那边移了移。

  在店里坐下后,岩泉终于问出了心里的猜测:“影山的恋人是……菅原君吗?”

  金田一和国见同频率地一愣,接着齐刷刷看向及川。

  影山点头:“是。”

  金田一和国见更傻了,敢情从不缺追求者的及川前辈一直单恋?

  这是什么震惊青城的消息?

  当事人及川反而没什么反应。

  岩泉不着痕迹地深吸一口气:及川这家伙啊……

  “岩泉前辈,怎么了?”

  “没、没事。”岩泉摆了摆手。

  “哎呀别说这个了,点单点单。”及川看影山似乎还想问,直接将菜单推给他。

  “好吧。”影山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。


  “天已经黑了哦,小朋友赶紧回家吧。”及川面带笑意地看着两个后辈,心情大好地将影山拉到身边,“至于小乌鸦就由我送回去吧。”

  “……”岩泉扶额,垃圾川你陷得太深了啊,没救了已经。

  金田一国见也是这样的想法但是不敢表现出来,他俩本来想跟影山一起走顺便说说话的,但以目前状况来看显然不可能,于是打完招呼就转身并肩离开。

  “小岩再见。”及川冲正用一种担忧的眼神看着他的岩泉挥了挥手。

  “岩泉前辈再见。”

  “再见……”岩泉目光呆滞地目送两人消失在转角。

  彻,就算不可能确定关系,跟他待在一起你就这么开心吗?

  “在想什么?”及川低头看着影山问道。

  影山摇头:“没什么。”

  “从离开乌野你就一幅心事重重的模样,小飞雄你当我这双眼睛是瞎的吗?”及川毫不客气地揭穿他。

  影山无奈地想及川的观察能力真的恐怖,除了他大概没第二个人能从自己这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什么。

  他编不出谎话又不想说实话,只能沉默。

  及川轻叹声气,没再多问:“不愿意说算了,等想说再说吧。”

  将影山送到家门口后,及川下意识想伸手,突然顿了一下,试探地问道:“抱一下?”

  影山慢慢回神,“哦”了一声。

  就不能说声好吗?及川在内心吐槽,但还是轻轻将影山抱进怀里,手臂收紧:“飞雄,别自责,听到没?”

  “啊?”突然被说中,影山明显一僵。

  “有两个人都这么喜欢你,不好吗?”及川又将他往怀里按了按,然后松开,“回去吧,少想些有的没的,好好训练知道吗,下次见面就是春高了。”

  这段时间训练强度太大,他可能没空往乌野跑。

  “我知道了……”影山脑袋有些混乱,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能匆匆忙忙地告别,回家后关上门,一个人待着的时候才松了口气。

  虽然答应了及川不乱想,但他还是不由自主地想起今天两位前辈打的那一架。

  不管怎样……都是因为他。

  影山翻了个身将脸埋在枕头里,强行入睡。

  及川走在路上,总觉得刚刚好像忘了什么最重要的,但是他明明都说了啊?

  走到家后他才想起,忘跟小飞雄说爽朗君也是这样想的了……


-

  北一3k我的意难平,私心让他们在春高前和好,cb向

  及川:最关键的忘了,安慰了又没完全安慰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